【图】润唇膏保质期有多长 简单几步教你如何护肤

2017/10/6 22:5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润唇膏这种质地油腻温和的护肤产品,因为具有很好的滋润保湿功效,一直以来都是各位女性朋友身上必备的护肤圣品。即使过期了也可以用来擦拭皮鞋、皮衣等。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任何的护肤品和化妆品都有其规定的保质期限,润唇膏也不例外。在干冷干燥的冬季,每一个女性朋友身上都会至少备上一只来护理自己的嘴唇免受冷空气的侵害。

因为润唇膏里面添加了大量的油脂和凡士林,可以有效预防肌肤皲裂起皮等问题。一般情况下,一只护肤品具有至少4年的使用期限。但是一旦开封使用了,建议大家尽量在半年之内用完,不然很容易变干。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一、正确的唇膏涂抹方法介绍。

首先要将自己面部污垢和油脂使用温和的洗面奶,轻轻搓洗干净。然后擦干自己的唇部,利用唇刷来进一步涂抹自己的嘴唇。很多人都会直接上唇,当时会让细菌感染到膏体,所以建议还是用小刷子方便。如果在刮大风的风沙天气里,还要再搽上一层唇油,以免干裂。需要注意的是,在喝水吃饭之前,还要记得将唇部卸干净,以免膏体直接进入体内。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二、唇膏过期了怎么办?

对于这种滋润型的护肤品,虽然已经超过了保质期限,但是并不是直接丢掉就可以的。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废物利用的好方法。因为这种产品无色无味,还能够通过它来擦拭手部和脚部的硬皮和死皮,进一步锁住表皮水分,保持湿润度。

另外,如果你的银饰制品变黑了,也可以利用唇膏的油脂来翻新饰品。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将其代替鞋油,来擦拭自己的皮鞋、皮衣、沙发等皮质用品,轻轻松松恢复原来的光泽和靓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