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和气垫的区别有哪些   打造完美底妆你可不能少了它们

2017/10/4 21:53: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底妆对于整个妆容来说可谓是非常基础了,正因为起着非常基础的作用我们则需要格外的重视。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市面上非常火热的两种底妆产品,赶紧来看吧!

气垫BB和粉饼都是属于在底妆当中起着非常重要作用的两种产品,但是对于很多新手来说常常会不知道它们的使用顺序以及该怎样使用它将底妆打造的更加完美。如今市面上的底妆产品也算是非常多了,粉饼对于大家来说也是老朋友了,但是气垫BB还算是这两年来一个比较新颖的产品,那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两种产品都有着什么样的不同之处吧!

气垫BB在这两年可谓是底妆界的明星产品了,很多人因为它都抛弃了各种粉底液、BB霜等产品,那么它到底有什么魔力呢?其实气垫BB说到底就是一款底妆产品,但是由于其采用了海绵垫将粉底液直接吸附在上面,能够使产品时刻保持水润轻薄的质地,人们使用起来非常的保湿和方便,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那么气垫BB比较适合哪些人群呢?由于气垫BB非常保湿及水润的功效,对于干性肌肤的妹子们是非常的合适,能够在每天长时间的带妆情况下都可以保持肌肤的水润和弹力。但也由于其太过于轻薄也会有一些很多人难以接受的缺点,那就是太容易脱妆,对于底妆持久度要求比较高的妹子们可能不太适合。

粉饼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熟悉了,它的功能一般用于底妆产品之后,我们可以使用它来定妆,使底妆更加的持久和精致。但是很多人在使用它来定妆的时候手法可能不太正确,大多数人会直接使用产品当中自带的粉扑按压脸部,这样会很容易使底妆太过于厚重。我们可以使用一把松散的大刷子来取粉,然后轻轻地扫在脸上来定妆。

出门补妆如果使用气垫BB的话难免会对已经上好的底妆造成一些破坏,但是如果使用比较干爽的粉饼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直接使用粉饼当中自带的粉饼来对脱妆的部位进行补妆,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的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