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 危害肌肤健康的直接杀手

2017/10/7 14:49: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借助于化妆品来打造自己,但是他们中绝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自己经常购买的化妆品可能就是劣质的、质量出现严重问题的。使用这种化妆品势必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现在的很多人尤其是女性,都无法摆脱化妆品的依赖。化妆品的畅销在某一层面上反映出化妆品制造商的高额盈利,于是,很多人开始将自己的目光投放到制作化妆品上,由于技术上的限制,他们生产出来的化妆品不可避免的会有瑕疵。

在鉴别化妆品真假的时候,可以用到几个小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闻气味,正品化妆品一般不会有刺鼻性的气味,技术上的优势,让很多味道得以去除,而造假的化妆品则有明显的刺鼻性气味,而且,伴有轻微的过敏反应,慎重购买。

其二就是看包装的好坏,一般来说,正品化妆品包装上比较精美细心,这是因为它们需要借助包装来打造自己的品牌。而造假化妆品为了拓宽销路,往往不会过于在意外包,这就为人们鉴别真假化妆品提供了一个简单有效的方法。

正品化妆品如果处理不得当,就会对人体肌肤造成伤害,更不用说造假的化妆品了。假冒伪劣的化妆品中含有严重超标的化学物质,一旦被人体涂抹在肌肤表面,就会顺势进入人体肌肤内部,进而导致一系列的肌肤病发生,到时候追悔莫及。

假的化妆品一般价格上具有很大优势,而且在一些小城市、乡村等地都有其销售网点。造假的化妆品没有经过严格的国际认证,其质量与安全性就缺乏基本的保障。因而在我们购买化妆品的时候,切忌购买劣质化妆品,给肌肤埋下祸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