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晒黑的皮肤变白 晒后修复有诀窍

2017/10/9 14:59: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九月刚过,不少的大学刚刚结束军训课程,顶着烈日军训很多小仙女的皮肤都晒黑了一两个度,一白遮百丑,如何进行晒后美白工序是很多爱美女生关注的重点,一起来看看吧!

晒后美白首先需要对皮肤进行清洁,但是清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法和清洁力度,因为一般来说晒后的皮肤属于一个受损的状况,如果是皮肤娇嫩比较不耐受的MM,甚至会出现蜕皮的情况,因此任何的处理都要温柔的进行,选择一些成分温和不刺激的洗面奶,保证有基本的清洗能力即可,或者预算充分的小仙女可以专门购入一些针对晒后修复的产品。

清洁完成后,需要对皮肤进行镇定,让皮肤状态稳定下来是进行后续恢复保养的一个基础,镇定基本的处理方式的就是拿冰毛巾进行湿敷,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尝试使用含有洋甘菊成分的喷雾或者爽肤水进行湿敷处理。

保养品和面膜是护肤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两个好伙伴,但是对于刚刚结束军训或者是刚刚暴晒完的皮肤,需要先使用补水面膜进行一定程度上的缓解以后,在使用专门的美白面膜,补水面膜市场上有很多,带有玻尿酸成分的补水力度比较高,效果会比较好。如果是皮肤状况比较稳定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使用专门的美白面膜,提前做好功课就好啦!

面膜敷完以后需要进行后续的保养,近几年,在美白方面带有酰胺酸成分的美白产品大受欢迎,但是对于敏感肌MM或者是角质层受损的MM来说,酰胺酸会有点过于刺激,有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或者是出现爆痘的状况,因此还是建议小仙女们在挑选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功课。

防晒是保养的结束语,即使军训结束了,也不能忘记防晒,除了脸部防晒以外,身体也要注意防晒,不然变的脸部白皙身上黝黑,这样是十分不协调的,身体防晒可以购买一些便宜量大的产品,但是脸部防晒尽量选择一些成分温和,同时spf值在30以上的产品。话不多说,快点加入美白大军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