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痘坑如何修复 三个秘诀轻松恢复完美肌肤

2017/10/9 17:3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脸上的痘印和痘坑问题,虽然不痛不痒,但是却非常影响我们的美观和气质。坑坑洼洼的肌肤,简直就像车祸重灾区一样难看。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三个方法以供参考。

来源:站酷

处于青春期就避免不了长青春痘。如果只爆发出一两颗还可以接受。然而让人苦恼的是,有一部分人群几乎是全脸都被痘痘、痤疮布满,非常恐怖。

面对这种程度的肌肤问题,即使将这些暗疮痘痘都消退了,也难免会留下坑坑洼洼的痘印痘坑出来。自己的脸部皮肤简直就像月球表面一样粗糙难看。为了恢复到原来的光滑净白肌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护肤的小妙招。

来源:站酷

秘诀一、隔夜茶水祛痘偏方。

建议大家可以先将一包茶包浸泡,并且放置上一天。第二天晚上将自己的面部皮肤清洗干净之后就可以直接将茶水涂在脸上了。在此过程中,还需要再搭配适度的按摩揉搓手法,促进表皮组织的吸收和溶解。久而久之,你就会发现原本惨不忍睹的痘印痘坑都逐渐被抚平了,皮肤还变得越来越白了。需要注意的,使用完之后记得还要用水冲洗干净。

来源:站酷

秘诀二、珍珠粉祛疤美白方法。

首先准备好一杯新鲜的牛奶、一勺优质蜂蜜、一勺初榨橄榄油还有适量的珍珠粉末。将这些原料都放在面膜碗中搅拌均匀,直到质地黏稠就可以了。然后使用面前自制的面膜泥轻轻涂抹在肌肤上。大概需要等待20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温水冲洗干净了。另外,为了避免毛孔粗糙的问题,事后还需要在拍打上一层清爽的收敛水,来进一步平衡水油pH值。

秘诀三、红酒蜂蜜修复法。

将红酒和蜂蜜以2比3的比例一起调制混合。然后再使用压缩面膜浸泡之后,敷在脸上。也具有一定的祛痘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