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眼膜帖怎么用好 看这里就对了

2017/10/10 10:51: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需要熬夜的女孩子来说,眼膜贴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用的东西了。和面膜一样,眼膜贴需要在洗脸后使用,一般在睡前敷几分钟。它可以缓解黑眼圈,还可以让眼部皮肤变好。

来源:站酷

很多女孩子都对面膜很熟悉,但对眼膜贴可能就没有那么熟悉了。其实眼膜贴跟面膜差不多,都需要在清理过面部之后再敷在脸上,但眼膜贴和面膜还是有点差别的,眼膜贴和面膜比起来,只是小小的一块,大都贴在下眼睑的位置,也就是经常会出现黑眼圈的地方,而且,眼膜贴大部分都是在晚上贴的,方便皮肤在睡觉的时候对精华进行吸收。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另外,还需要特别提醒的一点就是,敷眼膜的时候我们要把脸部彻底的清洁干净,洗完脸之后再用热毛巾敷一下可以让我们的毛孔张开,让眼膜起到更好的作用。再敷完眼膜之后,对眼睛周围的皮肤进行轻轻地按摩,不仅可以促进精华的吸收,还可以让眼睛周围的肌肉放松。另外,除了像面膜一样贴片式的眼膜之外,还有一盒一盒的眼膜。

来源:站酷

至于要用哪种眼膜,当然是看自己的喜好了。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眼膜不能重复利用,敷完一次之后就不能再用了,千万不要心疼钱用过一次之后第二次再用。不然的话,很可能让细菌进入眼睛。如果敷完之后还有很多精华液的话,可以用来擦手肘处的关节,这样既不会浪费精华,也可以让手肘处的皮肤得到保养。

以上就是关于眼膜的一些小知识了,眼膜除了缓解黑眼圈之外,还可以对眼部周围的皮肤进行补水,这样一来,眼部周围的皱纹也会相对减少一些,再配合上按摩的话,相信女孩子们的眼睛一定会越来越明亮有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