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年斑的消除方法 现在知道还不晚

2017/10/10 11:27:13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的年纪大了,皮肤就会开始衰老,体内分解色素能力开始下降会在脸部颈部等部位出现色斑沉积,形成了老年斑。这让她们很苦恼,显得人会很衰老。那如何去除老年斑呢?

无论是在脸上还是在手上,或者是在身体上,当大家老的时候,老年斑就会长出来。老年斑以出现,就能看到自己年老的状况。那如何处理老年斑呢?今天,将给大家一个详细的总结,介绍如何去除老年斑,下面我们来看看方法。

1、改变饮食。食物中的脂肪含量应先调整。动物和植物脂肪的比例应根据肉类和蔬菜的合理组合而调整。(正常比例是1:2)食用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和蔬菜,如番茄、柠檬、新鲜枣、芝麻、核桃、薏仁等。少吃油腻、辛辣、粘稠的食物,避免烟草,喝浓咖啡。

2、面部肌肉运动。调查发现,由于面部肌肉运动的增加,一些演员和歌手的时间比其他人推迟了8到10年。因此,建议大家应该慢慢的吃饭,经常嚼些口香糖,以此进行改善面部血液循环和皮肤代谢,延缓衰老。

3、多参与体育活动。体育锻炼也可以是预防老年化和防止血管退化的重要措施之一。在户外运动时,要避免长时间的日晒和不正常的刺激,正确使用防晒霜。每天三次,轻轻拍打面部和背部容易长斑的地方,以改善局部血液的循环,有利于预防和延缓老年斑的形成。

4、喝生姜水。生姜含有多种活性的成分,姜辣素,对自由基有很强的作用,经常饮用姜汁蜂蜜水,面部和背部等部位的老年斑收缩,或颜色变浅。取适量生姜片放入杯中,使用200到300毫升,持续5到10分钟。加上一点蜂蜜,搅拌的均匀就可以饮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