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多久会消失 三点建议恢复健康肌肤

2017/10/10 13:4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脸上的痘印和痘坑等问题,处理起来是非常顽固的。即使将其放置不管也需要至少3个月才能将其完全消退下去。所以建议大家首先需要做好消炎镇痛工作,防止问题恶化。

来源:站酷

脸上爆发出一颗颗的青春痘已经让人很苦难难看了,结果终于等到痘痘消下去了,还是留下一个个深深浅浅的痘印和痘坑。面对自己的面部肌肤就行月球表面一样坑坑洼洼,不少女性朋友纷纷表示不知道该如何将这些问题尽快去除干净。正常情况下,痘印痘疤要在3个月甚至半年才能自己自然而然消退下去。但是具体的修复情况还是要结合自己的皮肤状态。

来源:站酷

一、痘疤初期该如何正确处理。

众所周知,痤疮消退之后,还会留下红肿发炎的表皮皮肤。其实这种现象就是因为组织炎症导致的毛细血管破裂,鲜血渗出,色素沉淀硬化。所以建议大家对于这一类的皮肤症状只需要做好消炎镇痛工作就可以了,不要随随便便去折腾它。可以选择一些添加了氨基酸、果酸、甘草酸二钾、烟酰胺的等具有祛痘祛斑成分的护肤品。

来源:站酷

二、使用美白护肤精华液。

一方面,暗疮的滋生会影响皮下组织黑色素的沉积。如果对于留下来的痘印不加以呵护和处理的话,是很容易演化成雀斑、黄褐斑等问题的。因此,每天晚上记得抹一抹具有美白养颜功效的面霜或者乳液可以大大缓解发炎导致的斑点。其中富含的维生素E也能进一步促进皮肤的尽快修复和愈合。特别是水杨酸、曲酸、传明酸性物质有效淡化肤色分层。

三、注意防晒。

褪去一层角质层的脸部,一旦受到紫外线的侵害,很容易就会被晒伤晒黑。因此出门前一定要抹上一层防晒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