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韩国整容做双眼皮手术后要做好手术后的护理

2017/10/10 15:56: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整容

韩国整容双眼皮手术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能让一双没精神又单调的眼睛变得炯炯有神,能够拥有落落大方且又充满活力的明眸。这就是为何有那么多美眉选择上韩国id整形医院做整容的原因了。不过不是就只做完手术就会没事,手术后的护理至关重要,因此也不容忽视,这术后护理的好坏会直接影响手术后的效果。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护理中最直接有效的是冷敷和热敷,到底冷敷热敷哪一种比较好呢?


QQ截图20170928180602.jpg


id整形医院眼部专家黄仁锡院长说过刚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肯定会有一段的浮肿和淤青加重期,之后才是消肿期,所以这两个阶段的术后护理方法与需要不同。冷敷主要负责防止浮肿和淤青加重,热敷负责帮助术后的消肿,这回知道刚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何时进行怎样的敷疗了吧。


QQ截图20170928180608.jpg


冷敷负责防止浮肿和淤青加重, 所以双眼皮手术后3天内需要进行冷敷, 术后2天内是伤口血管最容易出血的阶段,因此这时进行冷敷可以使手术部位的血管遇冷收缩,减少出血量防止更多出血和出现更大的浮肿和淤青。冷敷常用的方法是干冷敷疗,在有冰的情况下进行此冷敷,在橡胶制成的冰袋中,装入半袋碎冰或冷水,将袋平放后用手轻压袋身排出袋内气体,然后扎紧袋口,擦干表面的水后套上布套子,放在手术部位即可。敷疗时间没有规定,只要自己感觉热辣就可以一直进行冷敷,没有热辣的感觉时建议每次20~30分钟,一天可以多次进行。

QQ截图20170928180614.jpg


热敷则主要负责消肿, 双眼皮手术后第四天开始进行热敷, 热敷可使体表温度升高,使皮下组织舒展,痉挛的毛细血管松弛、扩张,血流加快,新陈代谢旺盛,促进病变部位组织活血、化淤、生肌、消炎、消肿、止痛及瘢痕组织软化等。热敷常用热水袋法,首先检查热水袋有无漏气,然后将热水,温度建议60℃~70℃左右,装至袋容量的2/3后排出气体,旋紧袋口,擦干袋外面的水后套上布套子。一般情况下每次热敷20~30分钟,每日3~4次。

既然是跨境上韩国整容,那就做好一切的防范,既然双眼皮手术后的术后护理如此重要,那么就要谨记这些重要的术后护理步骤。能够让自己的双眼皮更加美丽动人,那何乐而不为呢,只要是对自己好的,就要记住就要行动。id祝愿每一个求美者都能心想事成。https://cn.idhospital.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