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系列全新上市 蒋劲夫清爽亮相他能量TVC

2017/10/10 17:26: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KO系列

当红小生蒋劲夫出演的他能量TVC一经上线,就获得了极大的曝光量,他以清爽健康的形象俘获了一大批少女的心,也引发了很多男性的羡慕。而由他代言的他能量KO控油系列同样也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其传达的直面挑战的勇气和突破自我的理念,都十分符合当代青年男性勇于接受挑战的人生态度。

 

据悉,此次KO控油系列是针对男士肌肤易出油问题推出的强效控油护肤品。这一系列产品的核心成份是“K”能量—— 亚马逊白泥(Kaolin)及控油矿物PCA 锌和“O”能量——天然肾茶精华,这两者结合能帮助男士有效控油,改善肌肤水油平衡,缓解肌肤出油问题。更新后的他能量KO控油护肤系列共包含六大产品,分别是他能量控油炭爽液体洁面皂、他能量劲爽控油爽肤水、他能量劲爽控油保湿啫喱、他能量祛痘膏、他能量控油保湿面膜和他能量活力控油能量礼盒。

 

他能量控油炭爽液体洁面皂含有KO双重控油能量、透明质酸,横扫面部油光,平衡肌肤水油,维持净爽肤感。结合竹炭成份、薄荷精华和皂基体系,泡沫丰盈细密,帮助祛除黑头,有效吸附毛孔内污垢,令毛孔通透,给皮肤最深层的清洁体验。

 

 

他能量劲爽控油爽肤水蕴含多种疲劳肌肤所需矿物质,为肌肤补充能量,让肌肤保持水润清爽。同时,这款爽肤水中还添加了多种单宁质,可调理皮肤自身的代谢,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达到深层控油补水的功效。

 

他能量劲爽控油保湿啫喱除KO系列特有的双重控油能量及酷爽冰感的薄荷精华外,其保湿成份可以让肌肤更加清爽,还特别加入吸油微粉,持续吸附多余油脂,透明质酸也令肌肤更加水润舒适。

 

他能量祛痘膏含天然植物祛痘能量丹参、黄芩、丁香及甘草精华,祛痘效果升级,KO双重控油能量也能很好的维持痘痘肌肤净爽舒适。

 

他能量控油保湿黑面膜,使用专为男士设计的加大型活性炭纤维布,蕴含薄荷精华及β-葡聚糖精华、维生素B3、维生素E以及透明质酸等多种保湿成份,能有效舒缓肌肤,改善粗糙,提亮肤色,清润保湿,令肌肤水润舒适。

 

此外,为了能给男性带来全方位控油的护肤体验,他能量还推出活力控油能量礼盒,包括他能量控油炭爽液体洁面皂、他能量劲爽控油保湿啫喱和他能量冰激酷爽沐浴露,让男士彻底告别油腻。

 

专为男士易出油问题打造的他能量KO控油系列,外控油、内补水,轻松解决男士肌肤外油内干、缺乏活力的问题。KO油光,让肌肤充满能量,恢复活力,自信直面挑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