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莱贝斯黄金多肽,将抗皱做到极致

2017/10/11 15:26: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雅莱贝斯

德国精神 专注抗皱

    雅莱贝斯源于德国奢养级护肤品品牌,隶属德国雅莱贝斯公司(GERMANY ELA-BEAT CO.,LimiTED),以专业针对抗衰修护类护肤品闻名。雅莱贝斯秉承科技、专注、严谨理念,在抗皱护肤领域将德国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斥巨资打造生物科技实验室,苛求完美、追求进步,不断创新,在护肤品的功效与成分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雅莱贝斯的品牌口号是:专注皱纹产生前后,针对于青春期、轻熟肌、熟龄肌的衰老特点,以皱纹的不同成因和波峰值深入大量研究,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前沿科技抗皱成分的研发,品牌不断有新的抗皱产品面世。

不断探索 抗皱科技

    雅莱贝斯是科技护肤的代表品牌之一,雅莱贝斯生物科技实验室不断探索新的抗皱方式与抗皱成分:涉猎芳疗抗皱、古法抗皱、汉方抗皱、分子活细胞抗皱等不同方向。2015年雅莱贝斯实验室研制出黄金多肽抗皱成分,将古法黄金抗皱与前沿细胞技术多肽抗皱相融合,研发出抗皱圣物黄金多肽抗。我们知道,黄金抗皱护肤自古皆有源远流长,现代多有黄金护肤都是从古籍黄金美肤的理论进化而来。多肽抗皱则是近几年兴起、并被世界美容护肤届广泛认可的抗皱去皱成分,雅莱贝斯黄金多肽系列产品综合了两家所长,更有叠加聚合产生的神奇去皱效果。黄金多肽系列不仅对皱纹有明显色疗效,在预防皱纹、补水亮肤方面也有不俗表现。

黄金多肽,青春防皱 逆龄抗皱

    黄金多肽核心成分为:黄金颗粒、黄金负离子、生物融皱多肽群。黄金释放负离子,激活肌肤胶原蛋白的再生能力,使得黄金与多肽两种抗皱圣物相互激发,迸发出数倍抗皱功效。

    黄金多肽中的黄金释放负离子与黄金颗粒;黄金多肽中的多肽组成融皱多肽群:包括阻断神经表情纹多肽群、增生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多肽群、抗自由基、基地修复多肽群。古法黄金古法与生物多肽去皱两种去皱方式交相辉映,迸发出高出本身数倍的强大去皱效能。

    黄金多肽轻盈的质地使得女性抗衰护肤品适用年龄低了一个跨度,黄金+多肽这个组合在女性巅峰肌龄25岁就可以开始使用,预防干纹细纹、亮肤补水(黄金护肤本身的亮肤效果就非常显著)。胜肽是一种氨基酸,常温下为小分子液态,融合黄金(黄金颗粒与黄金负离子)后,呈现一种稳定的液态化合状态,质地轻盈不厚重,对肌细胞来说具有极强的渗透性,能够达到无负担的吸收,这区别于以往抗皱产品成分过于复杂引起厚重、难吸收以及效率低并对年轻肌肤造成严重负担的现象。

    雅莱贝斯品牌在抗皱护肤领域将不断的探索与革新,从芳疗SPA到黄金抗皱到生物活细胞技术,未来雅莱贝斯将给全球女性带来更多的抗皱奢护理念和产品, 让岁月远离容颜,让容颜永驻光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