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式双眼皮不自然怎么办 这种恢复手术帮你解决

2017/10/10 21:0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割双眼皮的时候一定要找准适合自己的双眼皮,这样才会使我们看起来更加精致。除此之外,如果我们不想通过手术割双眼皮,那么也可以通过化妆来达到此效果。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特别希望自己拥有一双大眼睛,所以有一些人会去做一些双眼皮手术,但是绝大部分人都没有根据自己的条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所以很多人都割了一个欧式的双眼皮,这样的双眼皮看起来非常的不自然。那么为什么外国人的双眼皮看起来自然,而我们的双眼皮则会非常不自然呢?

这是因为国外的人五官大多数都比较立体,他们的眼窝也比较深,眉骨也比较高,所以他们有欧式的双眼皮会比较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与此同时,他们的眼角也很大,而且是天生的,所以这种双眼皮是非常适合他们的。但是国内的人眉骨和眼窝都没有那么明显,所以欧式双眼皮就会显得非常的不自然。而且还有一些人的眼皮特别肿,这种人如果割了这种双眼皮,那么则会将眼睛显得更肿,这样看起来非常不美观。

来源:站酷

因此,我们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应该根据自身的条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这样才会让自己的整体看起来非常的自然。一般来说,我们国内的人是比较适合扇形的双眼皮的,因为这种双眼皮对我们整体的五官没有过高的要求,所以它是适合绝大部分人的。

其中,有一些人的眼角比较明显,而且他们的眼皮比较薄,那么这种人是比较适合欧式双眼皮的。此外,我们做完了这种类型的双眼皮之后发现自己并不合适,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去做修复的手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