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接睫毛怎么卸 简单几步教你如何卸妆

2017/10/1 17:0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自己的眼睛更加具有魅力和活力,很多女孩子都会选择去美容店嫁接一下假体睫毛。但是如何卸下来,就不清楚了。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清楚地详解一遍。

来源:站酷作者:Juta

为了让自己也有像电影里面的公主一样,拥有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不少女性朋友都会特意将自己的眼睫毛加长。但是对于很多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的女性们来说,往往没有时间去弄。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去嫁接假睫毛。

对于这种人工嫁接的美妆术,即使过了一段时间你不想再弄了。也可以安全轻松地将其卸下来。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解析具体的操作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美眉们。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一、具体操作步骤详解。

首先先用一根干净的棉签沾取一定量的胶水分离药剂。然后慢慢沿着自己的上眼睑轮廓轻轻擦拭,建议可以采从内往外开始,还需要慢慢画圈柔和,知道将已经硬化的胶体融化。

紧接着,利用自己的拇指和食指捏住睫毛底端,轻轻将其撕下来。需要注意的是,嫁接睫毛揭下来之后,还要记得再用胶水分离剂将残留在眼皮上的硬化物质清除干净。

来源:站酷

二、卸妆睫毛产品推荐。

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卸除胶水,很多女性纷纷表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其中对于啫喱状的产品,它的特点就是在短短的三分钟之内就可以将眼妆卸干净。还不会发生液体流进眼睛的危险。

一般建议可以用于网状粘结的嫁接。而对于膏状的洗睫毛膏。因为其质地比较温和柔顺,比较适合单一朵毛样式。正常情况下,在5分钟之类就可以清理干净,而且还不会发生刺激瞳孔、眼睑的伤害。非常适合刚入门的化妆新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