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样才能变长 三点建议打造魅力大眼睛

2017/10/8 17:0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自己原本短小,稀疏的睫毛变得更加浓密,就像一扇子一样忽闪忽闪的,很多女朋友可谓是煞费了心机。下文,小编就给各位美眉们分享几个常见的促生长好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Juta

拥有一双浓密忽闪忽闪的“小扇子”睫毛,几乎是每一个女人心目中的愿望。完美浓密的睫毛不仅可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具有魅力,还可以使得五官更加饱满立体。

虽然在平底的化妆过程中,可以通过嫁接假体睫毛来人工打造。然而这种操作方法在一定程度上比较麻烦。稍不注意就会显得非常不自然。因此,为你让你的眼睛睫毛变得更长更密,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安全可靠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秘诀一、涂抹芦荟汁。

众所周知,芦荟不仅仅是一种补水保湿、养颜护肤的好东西,它还具有非常强效的滋养功效。建议大家可以使用一只干净的棉签,沾取适量的新鲜汁液,轻轻涂抹在自己的眼睑根部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只需要每天护理一次,坚持一个月左右就可以见到效果了。等到小细毛长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不用再涂抹了。

来源:站酷

秘诀二、维生素E促生长法。

首先可以去正规的药店买上一瓶胶囊别用。需要用的时候,只需要用针将其轻轻戳破之后,再用棉签沾取一定的药量就可以直接抹上睫毛根部了。一般也是建议各位妹子们每天晚上入睡之前抹上一次。久而久之,就可以看出其中的效果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此期间不要让药品刺激到自己的眼睛。一旦接触到,立刻用大量的清水冲洗干净。

秘诀三、隔夜茶水方法。

将一包茶包之后,让其停留等待上一整天,到了第二天的晚上就可以拿出来,将其直接抹上眼皮上。基本上大约20天左右就可以看到你的睫毛变长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