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韩国学生妆怎么画 以下几点要着重了解

2017/10/11 15:4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想画一个简单的韩国学生妆,那么我们一定要将底妆做好。因为通过底妆可以看出我们皮肤的是否是真的好,这也是整个妆容自然的要点,因此我们一定要注意。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虽然现在几乎每个女生都会化妆,但是很少有女生会在日常生活中化着大浓妆,比如涂着颜色比较深的眼影,同时还要在脸上涂很多粉。因为这样在日常生活中看起来会非常的不自然,有一种用力在美的感觉。所以现在绝大部分女生都比较喜欢一些清新自然的简单的韩国的学生妆。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因为韩国人也是比较注重化妆的,而且她们在化妆的时候通常也不会选择特别浓的妆,她们比较喜欢看起来像素颜一样的妆容。其实想让化出这种妆容也是有一定诀窍的,首先我们一定要将底妆画好,这是因为只有将底妆画得自然又完美才能够让我们的皮肤状态看起来非常好。

所以,我们在选择底妆产品的时候一定不可以选择过于厚重的产品。此外,我们在化底妆的时候可以少量多次,一点点的涂抹。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因为这种方法可以让我们的妆感更加自然,而且这种做法的遮瑕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在画好一个完美的底妆之后,我们需要着重画眼妆,因为眼妆对于我们整体的妆容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

如果我们的眼妆化得过浓,那么妆感就会很强,但是如果眼妆画的不好,也会显得整个人无精打采的。所以我们在画眼妆的时候尽量不要将眼线画的太粗,这样会非常的不自然。一般来说,我们只要轻轻画一条眼线便可以了,一些人甚至只在眼尾画一条眼线,这样也是比较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