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怎么画眼线 几步教你打造时尚达人

2017/10/11 16:5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单眼皮的人也可以画出美美的眼线。我们在画眼线的时候,一定不要将它画得过粗,这样会显得我们整个人都很土,很没有精神。此外,我们可以选择使用眼线液来画眼线。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现实生活中,有一些单眼皮的女生经常会非常自卑,因为她们认为自己的单眼皮很不好看,虽然现在的主流审美是大眼睛,但是单眼皮的女孩眼睛也可以很大。我们可以通过化妆来使我们的眼部看起来更美,这种类型的女孩在化好妆之后反而可以看起来更时尚,这样十分有东方韵味美。

来源:站酷

如果我们再搭配一些很流行的元素,可以使我们变成非常有品位的时尚达人。许多单眼皮的人在画眼线的时候都追求比较粗的眼线,这是因为她们对眼皮很容易遮住一部分的眼线,因而她们才会将它画粗。

但实际上,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因为这样的眼线会让我们眼妆看起来很不干净,所以这种眼皮的人一定要将它画得更细一些,这样可以让整个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精神,也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我们在选择化妆产品的时候,应该选择眼线液。因为眼线液是相对来说比较流畅的,它是很适合这种类型的人的。我们在画的时候应该提前用化妆棉将我们眼部的油脂擦掉,这样可以防止脱妆。接下来,我们需要画出一条细细的长长的眼线,这样是非常有韵味的。

我们可以看那些非常有名的东方国际超模,这些人的眼睛大多都是单眼皮,这是因为这种眼皮具有一种独特的美。不过,很多单眼皮的人眼睛都非常肿,这样看起来就很不精致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先解决这一问题,然后再画出适合我们的眼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