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过敏发红发痒怎么办  几个方法帮你尽快缓解

2017/10/11 16:1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有些人会有这样的困扰,那就脸上的肌肤很容易出现过敏的现象,一点点的红疙瘩看着不仅恶心,还会特别的瘙痒难耐,可谓是烦恼了不少爱美的妹子。

来源:站酷

想必有些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尴尬的问题,比如脸上过敏。不仅会影响到自己的面容,还会让你一整天都坐立不安,极其难受。这种情况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大多时候都会发生在季节交替时,特别是冬季与春季的变换,往往气候差别巨大会让肌肤处在一个极度敏感的环境里。通常肌肤过敏的人都是因为肌肤薄透无法承受空气的变化而导致的。

来源:站酷作者:LADO

那么,面对这种现象我们该如何缓解和调理呢?接下来,小编教你怎么对症下药。

1、想要彻底的解决脸上的过敏问题,还需要从根源上入手。如果是因为不小心吃了一些海鲜类的食物而导致的发红发痒症状,则可以去药店买一些过敏药吃。但要注意的是不可以随意的用去抓,虽然过程会很难熬,但用手去抓只会有一时的快感,肯定不会对它有任何的缓解作用。

来源:站酷

2、如果是因为频繁使用护肤品从而引起的过敏现象的话,就要赶紧停止使用了。建议可以用冷水洗脸,可以起到镇静肌肤的作用。但不可太冷,保持在25摄氏度的较好的,这样可以避免冻伤肌肤。另外,洗完之后,可以喝杯蜂蜜水或者是将蜂蜜涂抹在脸上,可以对过敏产生一定的抵抗能力。

3、还有尽量远离生活中的一些过敏源,比如,螨虫。特别是在潮湿的环境下,螨虫的滋生能力是较强的。这时候可以把平常用的毛巾、浴巾、衣服以及被单拿出去清洗或者是在太阳底下暴晒,这样才可以有效的杀死螨虫,减少过敏的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