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中长发正流行 大气优雅又减龄

2017/10/11 16:23:13 作者:M214-lid…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是每个女孩都适合黑长直的,因为不是每个女孩子都有郭碧婷或者刘亦菲的飘飘仙气,黑长直十分考验发质和头发的柔软度,不如大胆尝试正流行的水波纹卷发吧!

看到理发店令人眼花缭乱的卷发发型,会不会一时拿不了主意,不如考虑当下正流行的水波纹卷发吧,水波纹卷发整体给人感觉很随性,会第一眼觉得这个女孩子十分酷和潇洒,而且摒弃了传统卷发的死板,显得十分自然,假如头发换一个颜色,像是棕色系或者红色系,刚好衬出你的好气色,提升你的气质。

假如你是个少女,还能烫可爱系的水波纹,加个平刘海,十分日系,不失天真可爱,简直是直男斩发型!

水波纹卷发还能烫出韩国范,头发两边烫出两条中分刘海,显得脸型是巴掌脸,这款卷发十分适合职场女性,倒是有轻熟女的韵味在,清新自然。不喜欢韩国范,还能烫个自然系卷发,大波浪,适合高瘦美女烫的发型。

水波纹的卷发设计一直都挺受欢迎的,有独特的韵味在,除了长头发可以烫水波纹,短头发也行,整个人会瞬间时尚感满满,在人群中鹤立鸡群。

日式的水波纹卷发,更加偏向于三七分刘海,显得空气感比较足,头发发量多,而且不会油腻腻,十分蓬松,充满独特的个性和魅力,还有人会将头发染成浅色系,像是沙金色头发,闷青色头发,魅力无限,水波纹纹理清晰,层次分明,衬托的头型也是完美的。

有些人可能会说,自己走萝莉范怎么办,但是水波纹所有类型的女生都能通用的,绑起马尾也是活力十足,夏天清爽又恰到好处。温婉的女孩子,水波纹的卷度就不需要那么大,烫个小卷水波纹发型也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