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和蛋卷头的区别 这些不同要注意

2017/10/23 17:51:13 作者:M8-he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对于发型的选择无非是直发和卷发,如果想让自己变得时尚成熟一点,那么卷发是一种好的选择。而水波纹和蛋卷头都是卷发中深受女生喜爱的两种发型。

作为潮流的发型,水波纹和蛋卷头哪一个好看一点呢?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那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吧。

水波纹和蛋卷头相比较而言,其卷度往往要大一些,层次也比较分明,这款发型更适合走成熟路线的女生。所谓水波纹,就是像海面上的波纹一样,虽然起伏大却又有着整齐的层次感。水波纹和大波浪很相似,但水波纹要自然些,更加凸显甜美气质。

蛋卷头不同于水波纹,其卷度往往要小一些,看起来也比较松散,比较可爱。蛋卷头是由“梨花头”发展而来的,发尾齐整,再在这个基础上将头发卷成排列整齐的小卷,看起来像方便面一样。蛋卷头无论是留长发还是短发,都非常的新潮甜美,且十分适合搭配上韩式空气刘海,凸显出青春洋溢的气息。而且蛋卷头十分适合今年流行的奶奶灰发色,时尚度很高。

在选择水波纹或者蛋卷头时,要根据自身的喜好来决定。长发搭配水波纹往往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让你瞬间拥有美丽的迷人V脸,且相比于蛋卷头,水波纹能够体现出成熟的气质。小编不建议短发的女生烫水波纹,由于卷度较大会使头显得较大,短发姑娘可以选择蛋卷头,看起来软萌又俏皮,无论什么脸型都可以驾驭,也很适合本身就有刘海的女生。

以上关于水波纹和蛋卷头的区分,大家清楚了吗?如果觉得喜欢的话那就赶快为自己挑选一款适合的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