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发型 女生像水一样的柔情

2017/10/20 12:21: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生来就是爱美的,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但是女生还是一种害怕一成不变的生物,所以总是会缺一件衣服,一双鞋子,一支口红。今天,我们就从发型上做一些改变吧!

大家也看到了现在短发可以说是很流行了,那么应该怎样做到与众不同呢,那就是不剪短发了,但是要剪,我们就要剪好看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个非常好看的卷发给大家:水波纹卷发。水波纹,顾名思义,就是头发像水的波纹一样。其实卷发是真的很适合女生,卷发就是女性妩媚美好的象征。所以短发也想具有女人味的话,你就不能错过这一款水波纹卷发了。

除了短发可以做水波纹,长发卷水波纹也很好看,而且水波纹本来就是先用在长发上的,所以水波纹的长发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水波纹长发可以搭配平刘海,也可以搭配中分刘海。平刘海比较遮脸,适合圆脸妹纸,显得人可爱、甜美、萌萌哒。那么中分就比较适合有气场的女生了,可妩媚,可柔美,可青春,可御姐,中分的好处就是这么多。

做了水波纹以后,还是染一个发色比较好,就像是上面的配图一样,你可以染亚麻色、棕色、酒红色,还可以染黄色,因为黑色的水波纹卷发会像自然卷,容易显得邋遢和像方便面一样。所以建议还是染一下颜色会比较好。显得更加时尚和年轻一些总是好的。

那么自己可以剪吗?其实那些不想做持久的水波纹卷发的话,也是可以尝试一次性的,一次性的可以自己卷啊。买来卷发棒或者卷发卷子,自己卷,花点时间就可以了。通过上面小编整理了的图片,你是不是觉得好看呢?好看那你也去做一个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