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抗皱三部曲”看抗皱哪个牌子好

2017/10/11 16:33: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抗皱

    小编入职场已一年,除了感觉自己的心境在不断变化外,皮肤也在悄悄发生着变化,其中最让我担心的就是脸上出现了细纹,没办法,大多是平时熬夜和加班的锅。但好在我平常的工作中打交道最多的就是各类化妆品,本身初抗老的意识还是很强的,大概从今年上半年开始我就研究了一套适合我自己的抗皱方略,感觉只要选对了牌子,再按照水、乳、霜的步骤进行护肤,衰老也是可以变慢的。那么究竟抗皱哪个牌子好呢?小编今天亲自给大家测验一番。

    关于抗皱哪个牌子好,小编推荐的是Olay新生塑颜系列的产品,这套产品包括金纯活能水,金纯活肤乳和Olay大红瓶。接下来我会按照各项指标给大家看一看Olay新生塑颜系列的产品在抗皱方面为什么这么值得入。

    抗皱哪个牌子好之olay金纯活能水

    产品科技&成分:★★★★☆

    Olay金纯活能水采用全新“细胞能量”提升系统,将金纯氨基酸肽复合成分的浓度提升到了60%,具有很好的补水效果,同时促进了细胞的生长。再加上全新添加的从橄榄中提取的Olivem能量提升因子不仅能够深入皮肤底部进行深层滋养而且能够唤醒细胞能量,让皮肤细胞处于年轻紧致的状态。

    上脸效果&产品功效: ★★★★★

    首先OLAY金纯活能水的质地跟一般的化妆水比起来要偏浓稠一些,用的时候能够闻到淡淡的香味,擦在脸上会感觉原本紧绷的脸舒缓了很多,皮肤也变得很舒缓,而且这款活能水不含任何酒精成分所以不用担心会刺激皮肤。用完以后皮肤像是“喝”足了水,摸起来也水水润润的,算是给“抗皱三部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抗皱哪个牌子好之olay金纯活肤乳

    产品科技&成分:★★★★★

    小编觉得Olay金纯活肤乳的成分必须给满分,因为B3(烟酰胺)和贵比黄金的法国五胜肽的组合不仅能够唤醒细胞能量还能让细胞中的胶原蛋白自己生长,这种组合搭档起来用在脸上的效果不要太强大,对于抗皱神马的自然不在话下。当然除了这两种还有其他的成分在里面,小编的篇幅有限就不做赘述了。

    上脸效果&产品功效: ★★★★★

    小编我一般很少给哪种产品全五星的评价,但是这款金纯活肤乳作为我“抗皱三部曲”中的中流砥柱让我不得不给它这个评价。这款乳液是奶油状的,质地很轻薄,用在脸上很容易推开也很容易被吸收,用的时候伴着乳液香香的气味,心情也跟着好起来。用完以后整张脸摸起来嫩嫩的,水润的程度又增加了不少,至此小编的抗皱第二步算是完成了。

    抗皱哪个牌子好之olay大红瓶

    产品科技&成分:★★★★☆

    现在Olay金纯面霜的金纯胶原五肽已经提纯到了60%,对于减少脸上的细纹,有很强大的作用。经典成分B3(烟酰胺),可以不断增加细胞能量,让肌肤更有弹性。还有全新Olivem能量提升因子和独家升级的Lys’Lastine 弹力重构因子的加入,可以轻松抚平脸上的细纹,让脸部皮肤更加紧致又年轻。

    上脸效果&产品功效: ★★★★★

    小编对于Olay金纯面霜有一种特殊的偏爱,可能用的时间很长有感情了吧。这款抗皱面霜的质地是偏乳状的,涂在脸上用指腹轻轻按摩几下就能推开,整个过程都很舒服,而且很容易被脸上的皮肤吸收。用完以后脸上水水润润的,完全没有油腻的感觉,第二天起来脸上也柔柔嫩嫩的,摸起来也很舒服,皮肤状态很饱满。用一段时间会发现脸上的细纹慢慢被抚平,脸上皮肤也不像以前那样干燥,是那种白嫩透亮的感觉。到这一部,小编的“抗皱三部曲”就大功告成啦,而且小编再次发现成套使用护肤品会让你在护肤的时候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家不妨学起来。

    说了这么多,要问抗皱哪个牌子好的话,小编亲测过后还是比较推荐Olay新生塑颜系列,相信大家如果按照我的“抗皱三部曲”将水、乳、霜结合起来用的话,肯定都会越来越美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