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十大抗衰老面霜有哪些?

2017/10/11 16:26: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十大抗衰老面霜

    女明星们为什么年过30、40岁甚至五六十岁都还能做到青春永驻、容颜不老?自然离不开她们的驻颜之道。今天呢小编就来从各个方面综合评估,筛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十大抗衰老面霜,让广大爱美女性了解一下真正不错的十大抗衰老面霜有哪些。

十大抗衰老面霜NO.1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OLAY大红瓶
RMB260/50g

    小编自用款,平价抗衰老面霜中的战斗机。霜状丰润质地,丝质柔滑感受;独特水包油配方,极易吸收,不油腻;一年四季均可以使用,适用于任何肤质。它蕴涵增强版经典成分——高达60%浓度提升的经典金纯氨基酸肽复合物,并添加橄榄油提取物和弹力重构因子,配合透明质酸和天然海洋蛋白以及维他命源B3(烟酰胺),加速构建胶原蛋白,全面唤醒细胞能量,打造美丽能量肌。

    Olay大红瓶作为小编常年回购的榜首产品,自然是效果炸裂,在十大抗衰老面霜中强势出线。

十大抗衰老面霜NO.2

 Dior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
   RMB1380/60ml

    高端护肤界产品之一。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是Dior迪奥首款能够“重组”、滋养并修复“生物线”润泽肌肤护肤品,主要针对干燥肌肤因天气寒冷而造成肌肤老化的现象。成分包括花卉冷霜,高浓度锦葵和筋骨草提取物,让新生源细胞在寒冷环境下也能升温重新产生防燥蛋白。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具有完美的肌肤相容性,从而确保干性肌肤的吸收,其卓效的营养成分能在肌肤上高效延展涂抹,并轻柔呵宠肌肤,使干燥与紧绷消失。

十大抗衰老面霜NO.3

资生堂悦薇珀翡质纯抗皱亮肤霜 
RMB1680/40ml

    价格相当高,主要是针对肌肤的法令纹、细纹以及肤色暗沉等脸部小瑕疵,恢复年轻活力的理想肌感,从根本上改善脸部轮廓与肌肤瑕疵。这款面霜里是蕴含由百合、玫瑰和茉莉等调配而成的香调,所以在按摩肌肤的同时,能释放出温柔舒缓的香味,引领身心进入一种放松的状态,在保养的同时也让肌肤得到呵护与享受。

十大抗衰老面霜NO.4

Clarins 娇韵诗焕颜紧致晚霜
   RMB780/50ml

    在价格上相对比较能够接受。它的主要功能是有效紧致肌肤、改善肤色并使肌肤平滑,同时让肌肤瞬间变得紧致,并展现持久滋润的效果。这款娇韵诗焕颜紧致晚霜所含有效成分包括:米胜肽、再生免疫复合素、温控免疫细胞修复成分和红景天萃取物以及日本莲花萃取物、透明质酸等,有点靠近药妆成分了,会比较温和。

十大抗衰老面霜NO.5

阿玛尼千熙黑矅岩至臻奂颜霜
   RMB2800/50ml

    小编需要仰视的高高端抗衰老面霜。号称阿玛尼护肤系列之巅的荣耀之作,可全面抵御松弛、暗沉、粗糙、干燥等肌肤老化迹象,经测试,在亚洲肌肤中表现尤为突出:98%的被测试女性证明该面霜功效显著。怎么说呢,像这种档次的护肤品,功效上都不用过多讨论,就算凭价格都能入选十大抗衰老面霜之列了,如果有拼了血本尝试一下的仙女,请告诉小编你的使用感受~
十大抗衰老面霜NO.6

Fresh红茶抗皱紧颜面霜
   RMB780/50ml

    这款红茶抗皱紧致面霜蕴含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的荔枝籽精华和燕麦仁提取物、黑莓叶萃取物等其他天然成分,强化肤质,紧致肌肤,并显著淡退细纹。能使肌肤保持弹性和韧性,紧致柔滑,光泽通透,重塑肌肤年轻之美。价格还可以,小编用了一段时间,滋养保湿效果确实不错,但是质地上有点偏油腻了,大家根据自己的肤质来吧。

十大抗衰老面霜NO.7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焕颜修护霜
   RMB1680/60ml

    不小心又是千元面霜的行列。雪花秀的东西都挺韩方的,主打草本植物,这款人参面霜的味道也恰如其名,就是标准的人参味儿。非常适合冬天(或者说仅适合冬天),因为质地非常稠厚,不算好推,抹开后整个脸都有点儿粘,但次日早晨就能全部吸收了,摸起来很细嫩。保湿滋润都很好,皮肤会比较有光彩,不过太年轻的皮肤不太推荐用,过35岁的差不多了。

十大抗衰老面霜NO.8

雅呵雅EX紧致驻颜晚霜
   RMB280/40g

    入门级平价面霜,但是确实是便宜好用,归到十大抗衰老面霜中也算名正言顺。含有多种天然成分的这款产品主要作用于缺乏弹性和张力的肌肤,维持肌肤的健康功能,淡化细纹,修补肌肤老化问题,塑造紧致而有弹性的的嫩滑肌肤。其中含有的A酸、维生素 C、维生素E、多酚类、硫辛酸、辅酶 Q10等都是滋养抗老面霜中的常见成分,可以帮助你做足抗氧化,延缓肌肤的衰老时间。

十大抗衰老面霜NO.9



DHC 紧致焕肤美容
RMB320/100g

    真正做到了便宜大碗。这款DHC紧致焕肤美容霜所含容量为普通乳霜的3倍,100g的大容量令人能尽情使用。这款质感丰润的美容霜以日本国内基准的上限浓度添加辅酶Q10,并配合了具有高保水力的透明质酸、令肌肤柔软有弹力的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含丰富抗氧化物质的橄榄叶精华以及橄榄精华油、维生素E、维生素B2等成分,帮助辅酶Q10更好地发挥作用,令肌肤从深层焕发弹力。触感丰盈、使用感却非常清爽、不粘腻!

十大抗衰老面霜NO.10

ALGENIST奥杰尼新生保湿霜
RMB685/60ml

    这个牌子来自美国旧金山,进驻中国大概有三四年时间了。集保湿滋养抗衰老功效于一身,运用抗衰老成分多糖酸来滋养和修复肌肤,令肌肤水润紧实有弹性;维他命C增加光泽度并减少皱纹;苹果干细胞萃取精华可延迟细胞衰老,并刺激细胞新生和修复,使皱纹细纹以及毛孔都得以淡化,肌肤焕然新生。它令小编推荐为十大抗衰老面霜的原因主要是无香安全易涂抹,非常温和。

    到这里,十大抗衰老面霜就介绍完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经济实力,选择适合自己的,性价比够高的面霜,来呵护脸蛋的青春美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