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齐耳短发打理的方法 这些步骤不要错过

2017/10/12 13:0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小姐姐们舍得剪掉自己留了几年的文艺淑女的长发,来换取可爱甜美的短发。这是证明短发在各位小姐姐们的心中越来越好看,越来越重要了。

短发也分很多种,每种其实都有不一样的美丽,不一样的魅力。现在就来介绍一下怎么打理短发省时省心。我们可以选择扎上一种发型,不要以为短发就只能披散着头发了。其实短发扎起头发来,真心可爱又甜美。我们可以扎上一个美美的公主头,只需要在头顶上方选取一小部分的头发,扭转或者编成小辫子,再固定在头顶上就完成了。

以上介绍的是短发的扎法,这种打理方法更加简单,也更能突出短发的俏皮可爱。当然,也有很大一部分的小姐姐们想要披散着头发,现在就来介绍一下披散着的头发的打理方法。我们可以在理发店里面烫一款蛋卷头,这个发型也被俗称为“方便面”发型。这款发型不仅有短发的美丽可爱,还有长发的清新文艺,也带着一丝丝的轻熟与性感。

在数量众多的小姐姐当中也不乏会有喜欢超短短发的人,这样的小姐姐们一般都是大胆勇敢的,推荐这样的小姐姐们一定要烫一个直发或者发尾小卷的内扣发型,真的好看的不得了。顺便染上一个潮流摩登的发色,比如粉红色和金黄色,那简直酷呆了,如果再加上一个“狗啃式”的刘海,那么复古时尚的气息离你就不远了。

短发的打理方法有很多,剪对自己喜欢的发型就是一个不费事的打理方式。你也可以定期去理发店里面护理自己的头发,也可以自己在家好好对待自己的头发,总之,好的头发都是靠耐心养出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