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欧美范发型 时尚潮流要从小培养

2017/10/12 13:23: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感要从小培养,所以如何打造小孩的形象是一件重要的事情。而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儿童欧美范发型,让你更好的打扮你的小孩,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看见网络上那些萌哒哒的小孩,你的心是不是都要被融化了呢?而在这个各种技能炫娃不断的社会中,你的小孩怎么能够土的掉渣呢!所以一定要学习一下儿童欧美范发型来打扮你的小孩吧!首先长卷发发型是非常能够突显儿童萌哒哒气息的一款发型,卷卷的头发就像小公主一样,而直接在头顶扎一个冲天丸子头,夸张却不失童真,更显小孩可爱的感觉。

来源:站酷

短发波波头也是非常适合儿童的一款发型,而且十分好打理。不过儿童的齐短发一般会在前方位置将头发尾部向外稍微卷一下,翘翘的不贴在脸部。这样的发型的浅色发色会偏向可爱范,而如果是黑色系发色的话可能不会那么有型。头发三七分,用一个可爱的发卡将前面的头发固定住,这是非常简单的发型,但也是很受欢迎的一款,因为给人感觉很像花仙子。

来源:站酷

男孩子的发型就相对偏向帅气可爱型。有刘海的齐耳锅盖式发型是比较萌的,儿童的发质会比较柔,所以这种发型会显得非常活泼,而半长的刘海搭在额头上,又可以更好的突出脸部的稚嫩。这种发型的男孩子会给人一种顽皮好动的感觉。

除了这种直发发型,还有一种卷发发型是很适合男孩子的,这种卷发发型使得男孩子就像一个小绅士一样,不过这种卷发要蓬蓬的稍乱一点才自然。一般这种发再加上小孩白皙细致的皮肤,会使得小男孩漂亮得就像女孩子一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