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可以脱毛吗 告诉你拥有光滑肌肤的妙招

2017/10/12 13:1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性为了让自己的皮肤看上去更加光滑,都会选择各种脱毛的方法,把自己身上的一些体毛去除,但有那么多脱毛方法,到底哪种彻底又安全呢?下面是脱毛的小妙招。

女人都喜欢浓密的头发,总是想自己的头发多一点比较好,但是对身上的一些体毛缺少很讨厌的,因为身上体毛多的女生夏天穿衣服是很尴尬的,看起来像个男人一样粗鲁,因此很多女生都会选择吧体毛脱掉,但是在生理期可以脱毛吗?

大家都知道在月经期这个特殊的时间里面,女性的抵抗力是下降的,这样对疼痛就更敏感了,而且这一时期的皮肤状态也是不稳定的,所以我们要避免在生理期脱毛脱毛,以免对皮肤和毛囊造成大的伤害。

很多女人想让手臂和大腿的皮肤看起来更光滑漂亮,这时候可以选择脱毛方法除去你的体毛,但是有这么多的脱毛方法,到底是什么样的彻底和安全呢?下面是一些脱毛的方法。

剃刀刮毛是方便便宜又不痛苦的脱毛方法,相信这也是很多女生经常用的方法。剃刀原本是是用来刮脸上胡子的,此方法之前开始了很长时间。

它的优点不仅是快,也可以随时进行。但是因为它没有除去毛囊,所以根还在那里,持续的时间就很短,很快就会长出来的。它的缺点是再生的体毛看起来比原来的更硬,更浓密,所以如果使用了一次之后,像男人刮胡子一样,要经常使用了。

蜜蜡脱毛也是一种在家里快速去除体毛的方法。方法是用蜡纸粘在要脱毛的地方,等几分钟之后把它撕掉及就可以。它的优点是快速、干净。

其缺点是很痛苦;而且蜜蜡的化学成分会刺激皮肤,当撕裂的时候,如果有一些体毛进入毛囊,会导致毛囊炎。因此,在脱毛后,应特别注意清洗和修复。特别是敏感肤质的女生。

激光脱毛是非常理想的脱发方法。激光把毛囊破坏,然后体毛就没有办法生长了。很多人担心激光脱毛会有副作用,会影响身体排汗,事实上,激光只作用于毛囊中的黑色素,汗腺没有黑色素,所以不会损害汗腺,也就不会对人体产生其他不利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