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美女     这些危害你知道吗

2017/10/13 16:13: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彩妆界的大力推广,彩妆可以分为几种类型的,有学生妆的、有裸妆的,当然也有浓妆的,就是烟熏妆了。烟熏妆是近期几年才受热捧的,通常出现晚会、时装秀才会有的。

烟熏妆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浓妆,现在烟熏妆也是很普遍,但是通常出现在晚会、派对这些地方会比较多,但是平时你如果喜欢化烟熏妆的话,更要注重皮肤的保养,因为妆化太浓对皮肤本身就是有害的,如果你平时不多加保养的话,很容易就得一些皮肤病。很多人喜欢化烟熏妆,但却不知道烟熏妆对我们有什么危害,我们就来讲一些关于喜欢化烟熏妆的美女。

喜欢化烟熏妆的美女看起来个个都很时尚,也非常时髦,眼睛看起来非常有神,就像会放电一样,但是眼部的周围皮肤本身就很脆弱,如果你平时不加多对眼睛周围的皮肤保养,那么会老得特别快,很快就会长一些小细纹,眼袋和黑眼圈也会加重,市面上推出很多眼霜,是专门对抗皱纹和黑眼圈的,女生一般20岁以上就得经常用眼霜了,要不然会老得特别快。

经常画眼线也会对眼睛不好,会导致近视,特别是喜欢画内眼线的人,喜欢把眼线画在内眼里隐藏起来。因为眼线笔里面含有大量的油性跟蜡,很容易就脱落,一脱落就会落在眼膜上导致近视,所以喜欢画眼线的人还是要选择画外眼线的为主,而且选择棕色眼线笔会显得比较温和。

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画外眼线的时候你只需画眼睛的尾部就好,这样看起来就不会那么死板,而且更灵活。选择眼线笔的时候还是要选择比较抗水性的,不会容易脱落,不抗水性的,一出油就脱落很麻烦。如果你喜欢化烟熏妆的,晚上睡觉前一定要把妆卸得干干净净,不可以残留妆过夜,会堵塞住毛孔,很容易造成皮肤病。清洁完后还要做好保湿补水的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