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反黑期多久 这些知识你该知道

2017/10/14 9:37: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术,它是利用激光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来达到祛斑的效果。你对它了解多少呢?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女士们对于脸上的斑真的是试过了千百种的方法也是去除不了,对于想要变美的人来说,恨不得自己脸上的斑马上消失。一张没有斑,光滑得像是一个剥了壳的鸡蛋的脸蛋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事情。有斑的话,只能酶促出门都要花上好久的时间进行化妆遮掩脸上的斑。所以,有不少的人就会想到激光祛斑。那么,对于激光祛斑你又了解多少呢?

来源:站酷作者:Stone36

有些人就会认为激光祛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快速而且有效。其实,对于激光祛斑一次就能够去除的想法是错误的,一般的情况下,激光祛斑需要进行1到5次左右的治疗,而且每一次的时间间隔大概是1到2个月。激光祛斑主要是看你个人的肤质以及你脸上是哪一种类型的色斑、还有你色斑的面积多少、颜色深浅等因素来决定治疗的次数的。

来源:站酷作者:StockLite

在激光完之后,有不少的人就会反映说,激光之后皮肤变黑了许多。其实,这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激光后的反黑现象。导致反黑的现象的因素有很多,其中比较基本的因素就是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以及激光的光线不一样而导致的。但是,在激光之后,没有做好相对应的防晒工作也是导致反黑的重要因素。

那么,就会有人问,激光反黑后多久会消失呢?其实反黑期的长短也是要根据个人的肤质来决定的。但是,正常的情况下,大概两个月左右反黑就能够消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