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敷多久 每次15分钟重获净白肌肤

2017/8/20 15:37:1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面膜所添加的原料天然无污染,具有强效的淡化色斑、保湿滋润、抚平皱纹等功效。不过在使用的时候,不可以天天敷脸,只能一周一两次,每次15分钟左右即可。

蜂蜜不仅可以内服,还可以外用。兼具了健康养生、护肤美颜的双重功效。因此对于这种天然无污染的护肤圣品,很多爱美的女性往往将其添加在自制面膜中来滋润自己的肌肤。

敷蜂蜜面膜可以给我们的皮肤补充充足的胶原蛋白和水分子,让我们的脸部重唤光泽水润。但是在使用时,有些人因为难以掌握其功效和剂量,也不知道敷脸的时间,往往陷入了护肤保养的误区。

因此,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正确的敷面膜方法。一般情况下,建议只能让蜂蜜面膜在脸上停留15分钟即可。这样可以有效方式营养物质的倒流,造成皮肤毛孔无法正常呼吸,反而达不到预期的保湿美白效果。而且除了普通的补水产品之外,也不可以天天使用。正常情况下,建议干性肤质每星期两次,油性肌肤每周一次就可以收到很好的保养功效。

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各位推荐几个比较常见的DIY面膜。做法一:鸡蛋清蜂蜜排毒淡斑配方。取一个新鲜鸡蛋和两大勺的蜂蜜。将鸡蛋清和蛋黄分开,将鸡蛋清倒入干净的小碗中,用打蛋棒快速将其打出泡沫。然后再加入蜂蜜搅拌均匀,紧接着把准备好压缩面膜饼放进去里面完全浸泡。

等到它完全吸收了液体之后,轻轻敷在自己的脸上,等待15分钟之后在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这种方法可以有效消除面部的细纹,进一步溶解肌肤沉淀黑色素。

做法二:柠檬汁蜂美白配方。将一个柠檬榨取出汁,再加入10克已经加热到60摄氏度的蜂蜜,将两者均匀搅拌后敷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