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手术后能做面膜吗 几点分析避免伤口发炎

2017/10/12 14:3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切眉手术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称为面部整形操作。通过开刀的方式直接将原来的眉毛肌肤切除,然后再人工移植毛发进去。为了避免伤口感染发炎,切记不可以随意敷面膜

来源:站酷

眉毛作为我们人体外貌五官的重要组成器官之一,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美观表示。一样一双清新亮丽的美眉,可以为你的整体形象增色不少。但是一部分人群的眉发天生几比较稀缺,甚至不匀称,显得自己的脸部面容非常难看。

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去医院进行切眉手术,将自己那一不部分的表皮都切除掉,重新人工打造一副完美的眉形。这种整形手术还可以进一步改善额头肌肉松弛的问题。

来源:站酷

一、做完切眉手术之后该如何护理?

为了表明自己的额头肌肤因为感染而留下不可磨灭的疤痕,日常的清洁护理使非常重要的。但是在术后操作的一个星期之内,千万不要沾到水,也不可以随意去按摩、按压开刀的伤口。这也说明各位手术者是不可以敷面膜的,不然将直接导致创口的恶化和加重。另外,还需要每天涂抹上抗生素药膏,促进皮肤的愈合和修复。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二、眉毛整形术后的护理事项介绍。

正常情况下,切眉开刀的愈合前,我们的眼周肌肤可能会出现较为严重明显的淤青、青紫问题。一般需要等待上5天左右才会慢慢消退下来,逐渐转变为淡黄色。半个月左右,肿痛发炎就基本上修复了。要想完全恢复到原来的自然状态,还需要等待3个月以上才可以。因此每个人的身体素质和皮肤复原能力都不一样。

想要早点恢复,建议各位可以选择专用型的胶原蛋白面霜或者精华液。需要注意的是,一个星期之后就要到医院进行伤口拆线,当时这时候还会有点肿痛,建议尽量不要碰水为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