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与提眉的区别有哪些  专业分析两者不同点

2017/9/12 0:32:2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的眉形可以影响到一个人的容貌、形象。适合你脸型的眉形可以给你整体形象加分。虽然我们先天不能选择何种眉形,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后天做出相应改变来适合自己。

修眉有多种多样的方式,其中包括切眉和提眉。很多女性网友不知道两者之间的区别,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详细说明两者的区别,让大家对这两种修眉方式有更加全面的认识。提眉显著的特点就是不需要手术,通过某些特殊的方式,将下垂的的眉梢,外眼角适度的上提。

提眉不需要开刀,可以很快的恢复,一般经过两天的休息就可以正常工作。这种方法能够让眉毛更加有年轻时候的状态。一般是用在一些女性对自己的眉形不满意,可以利用此方法上提或者下提眉毛的边沿,并且还能保持整体的眉毛。此种方法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

那么切眉又是怎样的一个情况呢?首先,切眉明显的特点则是需要动刀,切眉利用切除眉毛上方或者下方的皮肤来去掉相应部位的眉毛,以此来改变眉毛形状。

切眉的作用相比于提眉效果更加显著,能够适应更多情况。基本上的眉形都可以采用此类方式解决,并且还具有美眉、祛皱、大眼的效果。虽然需要动刀,但属于微创手术,手术没有留下较大伤口,而且伤口位置隐蔽、小。不容易发现。

因为切眉属于需要动刀类型,虽然手术不大,但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各种饮食禁忌等,以及术后的各种注意事项,相比于提眉手术过程和手术前后的护理工作更加繁琐,自然,费用也要贵上不少。以上便是两者大致的区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