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晚上皮肤过敏 小小螨虫是罪魁祸首

2017/10/12 16:45:13 作者:YUl-zh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过敏虽然不是很危险,但也是非常困扰女性的。女士天生都爱美丽,皮肤过敏时皮肤发红发肿,痒痛不说,还难以遮挡。要想防范皮肤过敏,必须清除过敏源。

我们都知道,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我们生活的环境越来越不好,所以人体出现过敏的现象越来越多。

过敏症状,重则出现危及生命,轻的只是皮肤搔痒,并无大碍。但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皮肤的红肿,是无法容忍的。

特别是有的人一到晚上就皮肤过敏,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一, 对于现在的大部分人来说,我们一天中主要的时间都是在外面度过的,所以家中不经常开窗换气,导致屋内的,灰尘病菌比较多,对皮肤敏感的人容易造成过敏。

二,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床褥中的螨虫过多,螨虫会使很多人出现过敏症状,而且螨虫滋生非常容易,这也就是为什么白天不过敏,一到晚上就会过敏的原因。

三, 晚上过敏也可能是对床单被褥的过敏,这种过敏现象单纯的是对这种材质的过敏。

那么对于以上现象,我们如何来改善我们晚上皮肤过敏的症状?

一, 经常打开窗户通风换气,既可以使我们晚上入睡前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又可以使屋内的灰尘病毒下降我们人体所能接受的地步!

二, 我们的被褥是一定要经常晒的,阳光可以有效的杀死螨虫,晒太阳的时候不能隔过玻璃,因为玻璃会减少螨虫杀死的效率。

三, 对于贴身的衣物,我们要经常清理,减少我们贴身衣物上附着的细菌病毒,这样可以有效的减轻我们的过敏症状。

四, 如果我们单纯的对被子的材质过敏,那就要直接替换掉被子,选择我们皮肤所能接受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