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皮肤变白 教您几招小秘诀

2017/11/7 7:31: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们平时不注意防晒或者是肌肤的保养,过了一个夏天发现自己变成了黑煤球,着急的不得了。在这个秋冬还不快快学习几招美白方法,把自己变成一个白雪公主!

来源:站酷

想要美白,首先需要做的当然就是防晒了。防晒其实不是只有夏天才需要,想要美白在冬季也需要天天坚持擦防晒的!夏天除了防晒霜还需要打伞戴帽子,起到一个硬防晒的保护!另外,如果是敏感肌的小仙女,皮肤相对比较脆弱,特别容易晒伤,因此防晒工作更要做得全面!

另外,如果肌肤没有太大问题的小仙女,也可以使用美白精华。美白精华一般是含有烟氨酸的,对肌肤会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所以敏感肌的小仙女建议在医生的嘱咐下再使用。

另外,美白精华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可以去痘印。但是无论是去痘印还是美白,都是需要一个长时间使用的过程,因此需要天天坚持。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另外,想要美白,平时也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比方说早睡早起、多吃蔬菜水果以及规律的运动。因为一个良好的作息可以稳定我们的新陈代谢,新陈代谢不仅是局限在我们身体的器官当中,我们的皮肤也会有一个新陈代谢的过程,只有肌肤拥有一个良好的新陈代谢,才能快速代谢老化的角质,加快肌肤新生的速度。

另外近几年还开始流行吃美白丸,但是美白丸会对我们的肝脏和肾脏有一定的负担,所以说如果肝脏和肾脏比较不健康的小仙女们是不推荐吃美白丸的。同理,美白针也是一样,都会对我们的器官造成一定的负担,所以说这些一定要在医生的嘱咐下才能使用。

来源:站酷

晒黑不是一天养成的,所以说小仙女们在美白的道路上千万不能着急乱用护肤产品,希望小仙女们可以拥有心仪的冷白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