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反黑怎么办 给你一点小建议

2017/10/13 10:43: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术是利用激光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来达到祛斑的效果。你对它有多少了解?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脸上长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造成长斑的原因会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而有所不同。美女们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长出可恶的斑,因为长斑并不像我们平时脸上长痘痘那样,长痘痘一段时间就能好了,即使留下痘印,一段时间就能恢复。但是,长斑就不一样,长斑是很难好的,而且相信美女们都是试过各种各样的方法祛斑也是没有很大的效果的了。

那么,有不少人就会选择激光祛斑的这种方法。但是,有不少的人就会反映说自己已经做完激光祛斑之后,自己的肌肤反而变黑了,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种情况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激光祛斑之后的反黑现象。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激光祛斑之后都会出现反黑的现象,因为人种以及个人的肤质是激光祛斑之后反黑的两个很重要的因素。

那么,有很多人就会很关心如果出现反黑的现象,那多长时间之后会消失呢?对于这个问题,一般的情况下,大概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反黑的现象就会自动慢慢消失,但是,如果你是身体新陈代谢比较慢的人,就要时间长一些了,大概要到3到5个月。

如果你激光祛斑之后真的出现了反黑的现象,那就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不必要太过担心。在激光之后的日子里尽量做好防晒的工作。除此之外,就要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C。当然,如果你还是担心的话呢,就可以配合医生治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