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几天掉痂  这2个分析务必要知道

2017/10/11 14:2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爱美的女性都想要把自己的美丽的一面展示个众人,尤其是是对于脸上长斑的人来说,更是想要除之而后快。而激光祛斑成了当下热门的话题,那么,激光祛斑后几天掉痂?

来源:站酷作者:Karina Uvarova

脸上有斑点无疑是令不少爱美妹子烦恼又尴尬的,黑黑点点的盘踞在娇嫩的肌肤上,不仅让肌肤黯然失色,而且还拉低我们的整体是形象,让我们信心大打折扣,难以在男友和闺蜜面前亲密交流。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寻找消除斑点方法,而激光祛斑则是众多淡斑方法中较为迅速的一种,凭借着高超的净白效果,深受不少求美者的喜爱和追捧。

来源:站酷

淡斑手术后几天掉痂 激光斑点去除术是一种创新性的美容技术,通过现代精密的电动仪器,利用激光的高能量瞬间把肌肤表面顽固的色斑和沉淀在肌肤深层的色素一并去除。过程简便又快速,效果干净又彻底。这也难怪很多爱美人士和知名人士都会选择激光祛斑。通常操作后会有一个恢复期,具体分为结痂期和掉痂期,结痂在3天后,而掉痂则在一周后。

来源:站酷

高分子激光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1、这种美容术虽说不需要开刀,但也是存在有一定的风险的。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在它,尤其是对于敏感性肌肤的人更要注意,不可人云亦云,在选择去美容店之前建议去医院做个肌肤敏感测试,以免术后发生不可控制的因素。

2、不要以为做完淡斑美白后就可以肆意妄为,术后的护理是至关重要的。出门在外需要注意的是紫外线,雨伞,墨镜太阳帽是必须要带的。在家里手机和电脑能不碰就不要碰,大量的辐射源只会令肌肤反而会变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