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激光祛斑后护理的方法 拥有白皙肌肤不是梦

2017/10/2 8:33:13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妹子们大多都知道,激光祛斑术的效果还是棒的,但是同时,激光祛斑后的保养也很重要,术后护理一来帮助巩固效果,二来还可以帮助脸部肌肤更快恢复。

很多女性脸上都是会有斑的,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祛斑产品。近年来,激光祛斑的方法也是颇受欢迎的,但有些人对此方法持怀疑的态度,那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想要知道激光祛斑安不安全,首先就要知道激光祛斑的原理,它的原理是通过一个高强度瞬时能量的激光穿过我们的皮肤,进入皮肤的激光会被不同皮肤的色素吸收。

在吸收了激光之后,不同斑点的色素就会消散了,从而会达到祛斑的目的。然而,很重要的一点是,激光祛斑被选择性地应用于皮肤的不同组织,这将改善治疗之后皮肤的健康状况。但如果大家在手术后不按照医生的指示操作,那就可能会导致色素沉着的问题。因此,在激光祛斑手术之后,我们应该多注意皮肤的保养,否则就会给皮肤留下疤痕的。

在术后,我们应该怎么护理呢?根据医生的说法,激光祛斑之后,手术伤口会结痂,痂会在一周后脱落,皮肤是非常脆弱的,所以我们大家需要小心。不仅要注意清洁,还要做好防晒的工作。有些人可能会有皮肤发红、轻微出血的问题,但这是正常的,很快就会恢复,大家不用太担心。

另外,手术后,我们要控制住嘴巴。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是不能吃的。三个月后,色素还没有全部消退的话,那就需要去医院再做一次诊断,可以的话可以再次进行治疗。目前,激光是很有效、很安全的祛斑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