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上的皱纹 暴露你真实年龄的真凶

2017/10/13 12:05:13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保养相信是很多人每天都在做的事,脸部保养用脸霜,身体保养洗完澡之后在身体上擦身体乳,大家都注意着这些一眼就看到的部位,很多人都忽视了对颈部肌肤的保养。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很多人每天都在对自己的皮肤做保养,让自己的面部看起来光滑细腻,可是整体来看,总觉得差点为什么,其实,就是忽视了对颈部皮肤的保养。在保养面部以及运动活跃身体时千万也不能省略掉对颈部的保养。

颈部和面部一样是身体常常被露出来的部分,陪着我们经历了风吹日晒,面部肌肤还好,被我们呵护着,看不出太多的老态和肌肤的变化与衰老,但是颈部就不一样了。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我们在做面部护肤的时候,常常忽略掉的部分就是颈部护肤,其实颈部护肤同样重要。如果你想要看起来很年轻,光从面部下手是不够的,因为颈部的衰老皱纹会一下子出卖你。

试想,如果你拥有一张光滑的脸,但是紧挨着你的脸的就是一个长满皱纹的脖子,你还会觉得好看吗?颈纹对于人的整体影响非常之大,所以日常保养中一定不要忽视了对脖子的养护。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很多人就开始不知所措起来,因为市面上的产品有针对面部、身体、手部、脚部的,就是独独没有针对颈部皮肤护理的。其实,颈部皮肤护理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麻烦,还需要专门的颈部面膜什么的,颈部护理,可能就是我们平时的一顺手罢了。

在护理脸部的时候,我们的面霜和净化常常一不小心就取了过多的量,我们的脸部涂完了之后还有很多剩余,再涂在脸上会很多余无法吸收,而且会让脸部显得油腻,这时候就可以把这些多余的部分涂在脖子上保养脖子的肌肤,还有我们敷完面膜之后,也可以选择把敷过的面膜纸在脖子上涂抹按摩一下,因为上面还有剩余的精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