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上的皱纹显老   应该怎么预防生长

2017/10/25 15:23: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的保养是女人一生的必修课程,但是往往很多MM只重视脸部的保养,却忽略了脖子的保养,大家别忘了脖子出现了皱纹也会暴露了年龄的,所以我们不能怠慢了脖子。

脖子上的皮肤本来就会比脸上的皮肤脆弱,往往也是容易被忽略的地方,所以我们要更重视保养,作为女生就是全身上上下下都要保养。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认真去探讨一下脖子上长皱纹的原因吧。原因有两个,第一个原因是脖子上的皮肤很脆弱,对比起脸部的油脂,脖子上的油脂会少很多,所以会比较干燥,加上经常没有保养所以皱纹就很容易长了。

另外一个原因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数大了就有皱纹了,还有就是受紫外线的照射影响,所以皱纹就慢慢爬上来了。皱纹是女人的天敌,在青春的年龄不要让这些小皱纹影响了你的大好前途。想要去除颈纹是比较难的,我们只有做好预防颈纹的产生。

第一步:做好清洁工作。很多人以为颈部就不用清洁,其实颈部的清洁是很重要的,可以用脸部去角质的产品定期给脖子去死皮,清洁颈纹里面的污垢,主要要选择温和的产品,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因为脖子上的皮肤很薄,所以要选择带颗粒小一点的产品擦,然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干净。

第二步:做好保湿工作。清洁完干净之后,要擦上颈霜,颈霜是一种能够给颈部更加保湿和更加锁水的一种产品,每天晚上和每天早上在清洁完皮肤之后,取适量的颈霜擦在脖子上,双手搓热10秒按压一下颈部,会更加让颈霜里面的营养成分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