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步骤有几步 如何让你的眼睛瞬间变大

2017/10/13 11:45: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是化妆的一部分,一个技巧,画眼线的目的是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让妆容看起来更精致,所以画眼线是众多女生的喜爱,是小眼睛的神器,大眼睛的辅助。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画眼线可不简单,它的每一步都很关键,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首先第一步:用手将眼皮顶起来,眼线顺着眼尾根部往里画,慢慢轻轻一笔一划,严格控制住眼线的走向,抬起眼皮可以更好的描绘睫毛的根部。

第二步:眼线从眼角往眼尾画,始终将睫毛根部画满为基准往眼尾画,一直画到刚才第一步眼尾眼线相连在一起为止即可,一定要沿着眼线弧度走。

第三步:这时候可以用眼线笔来描绘一遍眼线液描绘过的眼线型,将眼线描画更粗,粗的眼线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也会更圆更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第四步:这时候需要继续刚才的动作,还是用眼线笔继续描画有空隙的地方,这一点很重要,所以要仔细认真的画,这样才能打造更好的妆容,不可马虎应付过去。

第五步:用手将眼皮尾部撑起来,画眼尾眼线的弧度,打造俏皮与复古并存的眼尾线,继续将空隙填满,到了这一步也就完成了大部分。

第六步:将下眼皮也一画,撑开下眼皮,用白色眼线笔描绘内层粘膜处,与白色眼白相互辉映,再用深色眼线笔将下眼皮的睫毛画一遍将其填满,这时候就可以看看整体的效果,不满意了可以再改。

来源:站酷作者:iconogenic

画眼线的步骤你记住了吗,想要大大的眼睛就快跟着一起学吧。轻轻松松拥有的大眼睛,让你的妆容不在老气沉闷,俏皮的眼线青春洋溢的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