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发型女生也适用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头发重了

2017/10/13 16:19:13 作者:M214-lid…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午顶着烈日,待在太阳底下是不是非常难受了,很多女性会羡慕男孩子的寸头碎发,但也只是抱着想想而已的想法,但谁说女孩子碎发就不好看了呢,剪对了也能美。

碎发发型不只局限于短发哦,中长发也是可以剪碎发的发型的,碎发可以提升你整体的气质,凸显你整体的造型,分分钟回头率颇高,而且很容易变得时尚感十足,碎发打理起来也是十分方便,不是一件难事,整个人会显得鬼马精灵。

有些短发碎发发型会搭配一个斜刘海,给人感觉利落又知性,露出耳朵,非常清凉,还能修饰下巴,打造巴掌小脸。

碎发造型尽量蓬松一些,头顶不要塌,显得灵动,而且配上裸妆,整体就是一个甜美系少女,营造出空气感,倒生出温婉动人的气质来,十分优雅,染发更能减龄,层次感十足,把卷发的纹理都体现出来了。

长发如果发尾太齐,特别容易给人一种厚实感,而且很闷。如果头发中段到下段能剪一个碎发,就变成了小清新女人,发型轻盈了许多。

不爱留刘海的人,可以选择中分碎发,位于头发顶部的头发,让其自然沿着发际线分开,凌乱而不失美感,然后旁边头发自然披下,发尾细碎打薄,简单又好看。一些喜欢短发的女孩子,可以参考日本杂志上面的发型做造型,喜欢职场风格,可以将头发染成红棕色,马上就摒弃了原本短发带来的中性化,勾勒出女性轮廓。

发质细软的女孩子更能将碎发营造出毛茸茸的感觉,建议剪一层薄薄的刘海,将刘海烫卷,娇嫩甜美,鬓角的地方还是留出碎发,带点小性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