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短发的各种美 勾引你的欲望

2017/10/13 16:25: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个秋天短发在时尚圈中爆红,有不少的明星都剪了短发呢。而水波纹短发更是短发中的战斗机,既可优雅又可淑女,既可知性又可甜美,以下的水波纹短发你喜欢哪一种?

一、韩式水波纹短发 知性优雅

韩式水波纹短卷发弧度主要集中在发尾,弧度小小的,刚好到在脖子的位置,是瘦脸的好招数。中分的刘海使整个发型充满着知性与优雅。这款发型非常适合v字脸型的姑娘们。而且这个种发型很容易配衣服,只需简约的T恤配牛仔裤也能配搭出知性美。至于妆容方面,来个一字眉,花瓣唇,底妆轻轻的淡妆就可以了哦。

二、齐脖水波纹短发 甜美可爱

齐脖水波纹短发采用了大波浪卷发,波浪分二段式,紧贴脸部面型,发尾大大的波纹勾勒出精致的小脸,可是有修饰脸部效果的哦,空气感的刘海妥妥的告诉你甜美可爱是怎么来的。这款水波纹短发很是适全脸圆圆的小女生,配搭甜美的妆容,把可爱度up!up!up!

三、空气感水波纹短发 淑女有内涵

空气感水波纹短发很有层次感,有着层层叠叠的感觉,看着就很有内涵。与齐脖水波纹短发虽然也是两段式的波纹,然而波纹的弧度大有不同,空气感水波纹短发弧度是向内卷的,头发的长度到达脸庞,比前两个的发型长度更短。

如此短的头发打造出淑女感全靠空气感,所以蓬松感是这个发型的重点,连刘海都充满着空气感呢,整个发型活力又自然。这样的发型配搭稍浓的妆容完全没问题,反而散发着少女感呢。

这几款水波纹短发,你喜欢哪一种?已经有欲望想把长发剪掉来个水波纹短发的你就大胆行动啦,加入时尚圈的队伍,做个时尚达人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