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学会这几招轻松画出美丽妆容

2017/10/14 11:43: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妹子来说出门之前必须做的一件事就是化妆,而且有些人没有化妆还不出门。那么,作为一名初学化妆者你该怎么来化妆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小编相信在我们身边总是存在着这样的一群人,出门前必须先把妆容化好在出去聚会或者是工作。特别是在电视上,我们所看到的哪些明星可以说是全部都是画过妆才出现在镜头前的,因为化妆可以提高我们的整体外貌和给人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那么,作为一名初学者你到底该怎么来掌握化妆呢?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初学者学化妆的你需要注意的有以下这几点:1、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如果你的粉底选错了色号在上妆之后会显得特别的假,选择贴近自己肤色的粉底是很重要的。还有在化妆的适合记得脖子上也要适当的上一点粉底,不然脖子和脸部的颜色相差太多看起会很不自然。

2、眼影色号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对于还没有经验的妹子小编建议选择咖啡色、灰色还有米色这三个色号搭配在一起!

3、腮红,是化妆必不可少的一种化妆品。在化好妆之后涂抹上一点点腮红整个人看来会很有精神和富有血色,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4、睫毛膏,使用睫毛膏之前先将睫毛夹一下,这样在涂抹睫毛膏之后整个睫毛都会弯弯的,可以给你的眼睛带来加分哦!

不过在这里要提醒各位妹子的是,在化妆前需要先做的应该是护肤,不然这样很容易导致我们皮肤变得特别干燥。而在化妆以后要记得卸干净哦,因为化妆品都是含有化学成分的。卸不干净很容易堵塞住毛孔,紧接会长出很多痘痘和黑头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