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适合什么眉形 一秒教你变成小女人

2017/10/13 17:41:13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中国古典文学中,丹凤眼、柳叶眉、樱桃嘴是对传统的东方女子较好的诠释,丹凤眼也是比较具有东方特色美的眼睛,丹凤眼可内双可外双,内勾外翘,及其富有神韵。

在中国古典文学中,丹凤眼、柳叶眉、樱桃嘴是对传统的东方女子较好的诠释,丹凤眼也是比较具有东方特色美的眼睛,丹凤眼可内双可外双,内勾外翘,及其富有神韵,红楼梦中对王熙凤的形容便是丹凤眼,丹凤眼的女子聪慧美丽也极其妖娆,虽然漂亮却也给人一种距离感。因而为了保持亲切感,她们需要经常对她们的眉形进行修饰。

那么丹凤眼的女子适合搭配哪种眉形?

一、柳叶眉,柳叶眉是眉毛两头尖,呈柳叶状。这种眉毛眉形弧度比较大,拥有此眉毛的女子,都是给人温柔、亲切感。搭配丹凤眼,既不会让你有距离感,也不会太过亲近,恰到好处。

二、玄月眉,女性玄月眉会让她们看起来比较温柔婉约、含蓄深情。

三、清秀眉,眉青目秀便由此而来,清秀眉女子一般富有学识,知识渊博,常见于古代大户人家女子。

四、柔顺眉,此眉形比较修长,眉山有弧度,给人感觉心思细腻,富有女性魅力。

五、俏丽眉,俏丽眉眉毛比较短,与眼睛同宽。这种眉毛使人看起来比较年轻时尚、活泼靓丽。“柳叶弯弯,纤眉如画”指的就是这种眉毛。

丹凤眼除了选择适合的眉形,也可以在妆容上进行修饰。比如在眼影、眼线的画法上,还有眉毛的色系选择上都要注意搭配协调。眉毛颜色可选择咖色系这样不会显得过于死板,也不会给人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人也不会显得呆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