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怎么办 三点建议恢复健康皮肤

2017/10/14 12:2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很容易就出现头皮干痒、头屑大量滋生的问题,一旦瘙痒起来,更是痛苦难忍。因此建议各位可以在平时使用一些去屑洗发水清洁,还需要进行适当的头皮按摩。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随着秋天的到来,天气开始变得干燥凉爽起来,但是有些感觉自己的头皮也开始干痒起来。有时候忍不住用手直接去抓更是“雪花纷飞”,头皮屑非常多。

虽然这些问题不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但是在日常生活中确实非常尴尬,给人一种邋遢不卫生的影响。不仅如此,如果身体新陈代谢紊乱,出油过多也会自身大量的头屑。因此,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安全可靠的去屑小秘诀。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建议一、正确洗护头发。

如果你只是轻微的头皮问题,并不需要专门去使用含有药妆成分的洗发水。只需要在平时注意发丝清洁,调整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就可以轻松将这些问题解决掉。因为市面上的强效去屑洗护产品,含有大量的栖和镉物质,长期使用会造成一定的肌肤刺激。头屑较为严重的,可以先用三个星期。如果得不到彻底清除,还需要去看一下医生。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建议二、按摩头部穴位。

有时候之所以会出现“小雪花”,还和我们人体本身的毛囊、皮脂腺等气管息息相关。适当的按压和按摩可以让促进头部肌肤慢慢升温,继而加速皮下组织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从内部解决皮屑问题。

建议三、内服药物。

问题严重的人群,建议大家还可以多补充一些维生素微量物质,比如B6、B2还有复合型施尔康等有微量元素。另外,如果还伴随着瘙痒难耐、肌肤发炎的症状,还需要使用2%成分的硫磺药剂和硫化硒药液进行涂抹,以免伤口受到细菌感染而扩散加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