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料卷发器怎么用 几个小妙招帮你轻松搞定

2017/10/13 16:49:13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的发型可以让人心情愉悦,萌妹子们经常性的更换发型以此享受生活乐趣。经常性的烫染对头发有很大的伤害性,而塑料卷发器对人危害比较小,反而成了首推卷发器。

好的发型可以让人心情愉悦,萌妹子们经常性的更换发型以此享受生活乐趣。

经常性的烫染对头发有很大的伤害性,而塑料卷发器对人危害比较小,反而成了使用萌妹子的首推卷发器。那么塑料如何使用呢?

使用步骤一:先将头发清洗干净,用毛巾擦干,梳成分层样式,然后上卷。

使用步骤二:开始造型前,将发妆水均匀于头发各处,这样可以将对头发的伤害减小。

使用步骤三:尖尾梳分出头顶U形区域,U形前后平分两部门,后面头发向后做内扣卷,U区部分头发,前面像前做平外卷,后面做平内卷。

使用步骤四:U区以为可纵向分缕,用卷发器卷下半部分的头发。

使用步骤五:卷好下半部分,可将发夹放下来,卷上半部分的头发。

使用步骤六:卷好之后用手指轻轻捋一捋头发,这样会显得更加自然。

使用步骤七:用定性喷雾喷在头发上,这样可以将头发定的更持久一些。

完成后,头发要记得保养,下面介绍几种头发保养的方式给大家:

1、在每次洗发之前,先用专用卷发梳子梳通,避免头发打结。

2、用洗发露涂抹于头发干燥处,用温水洗干净。

3、护发素只应该涂抹于发梢根部,不应该涂得太多,避免头发油腻。

4、使用冷水洗发可让头发充满光泽。

5、每次洗完护理完成头发后,不要用毛巾擦干头发,这样可以不损伤发质,还可以有保湿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