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多种方法任君挑选

2017/10/14 12:49: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喜欢自己的指甲美美哒,经常上漂亮的指甲油。但当想涂新指甲油的时候,身边又没有卸甲工具时,该怎么办呢?其实有很多办法能去掉指甲油,你知道多少呢?

我们都喜欢美美哒指甲,那如何去掉原有的指甲油换上新的指甲油呢?如果用蛮力去扣指甲油,这不仅会给指甲带来极大的伤害,弄不好抠不掉,坑坑洼洼,这就不太美丽了。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日常的生活用品就可以去掉指甲油。因为是家用的物品,所以清洁力度没有专门的卸甲工具好,这是必然的。当然,如果我们重复使用一到两次,也是可以把指甲油卸干净的。

一般来说,都会首先使用酒精或者含有酒精的物品去洗掉指甲油。比如香水、发胶、除臭剂以及含有酒精的化妆水等,用化妆棉沾上这些产品,反复擦拭,就可以去掉指甲油。

如果你想要见效快,也可以尝试度数高的酒。将指甲泡进酒中一刻钟左右,就可以轻松洗掉指甲油。除了酒精,白醋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将手指浸泡在酒或者白醋中的时候,尽量不要刮指甲油,这样容易将指甲变得脆弱。

除了用这些生活用品洗掉指甲油之外,用新指甲油去掉旧指甲油也是一个妙招。这时,我们应该选择一个不容易干的指甲油进行操作,除了不容易干之外,稀的指甲油效果也会更好,当然,使用深色指甲油也是能使效果变好的方法。

这时我们需要注意的事情就是:每次只涂一个指甲油,因为你要迅速用纸巾擦掉它,所以一次性涂太多指甲反倒不好。这个方法不能一次性去掉所有指甲油,需要重复几次才能完全去掉。当去掉旧指甲油后,就可以涂上自己更喜欢的颜色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