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结痂多久脱落 这一行为切勿做

2017/10/14 14:51: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大都市里,很多的女性为了节省时间而会选择去纹眉,认为纹眉会给自己省下更多的时间且会很方便。那么纹眉结痂多久脱落呢?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生活节奏加快,很多女性朋友们为了节省一些化妆的时间会选择去做纹眉,这样子她们就可以轻松拥有一个完美的妆容了。而纹眉也是近期流行起来的一种半持久性定妆美容技术,主要是利用纹绣的技术将天然的色素刺入皮肤里面,然后便可以打造出令人激动的眉形出来了。

但是在做纹眉手术之后,伤口结痂多久才会脱落呢?为了达到预期的效果,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如不出意外的话,一般纹眉后伤口结痂一般会在两到三天就自然脱落。而且结痂的脱落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眉毛的颜色,因此如果发现眉毛出现了颜色不均匀的现象,可以再次去美容觉医院要求其进行补色操作。一般在进行补色操作的半个月左右眉毛就可以呈现出一种十分自然的状态了。

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因此为了避免出现发痒红肿等现象,建议大家尽量不要出去外面晒太阳,否则容易影响到眉毛的效果。如果非得出门,记得要做好防晒措施。

随着纹眉结痂脱落以后,切记要做好肌肤的一系列护理工作,这样子才可以促进眉毛尽快地修复。倘若出现眉毛发炎肿痛的现象,建议让医生开一只金霉素的药膏,接着利用棉签轻轻涂抹在眉毛上面。每天只需要涂抹两到三次即可让伤口尽快结痂。

除此之外,维生素E也可以涂抹在结痂处,这样子可以渗透到表皮里面达到滋润皮肤的作用。而且它也具有软化死皮的作用,使皮肤恢复嫩滑弹性。十分重要的一点是纹眉之后一个星期患处不可以碰到水,否则容易遭到细菌的感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