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掉27万纹成了蜡笔小新 自己这样画眉更靠谱

2017/9/25 14:37: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纹眉竟然花掉27万?是的!一位女士到美容院对原本的眉毛进行调整,做了所谓的“开运眉”结账一看竟然是27万元!纹的眉不仅贵而且还又不好看,太悲剧了!

什么?纹眉竟然花掉27万?是的!一位女士到美容院对原本的眉毛进行调整,本来以为只要三万元,结果被“老师”加上所谓“子女福、健康福、事业福”等各种由头后竟然变成27万元。

贵都算了,做出来的眉毛死板又生硬,看上去真的很假。

现在越来越多人纹眉,纹眉虽然不用开刀,但是还是有风险的,如果纹不好,要洗掉也超级麻烦。

与其花这个钱,还不如好好练一下自己的彩妆技术,自己画眉更加靠谱,安全又不花钱,下面教大家打造自然的眉形。

步骤一:

不管你的眉毛是比较稀疏还是浓密的,在画眉毛之前,都应该先梳理和修一下眉毛。

今天推荐的这款眉形是比较自然的,所以大家只需要将自己本身眉毛旁边的杂毛刮掉就可以了,不需要修成平眉或者是上扬眉,保持原本眉形。

步骤二:

用刷子沾一点深棕色的眉粉,眉头位置先空出来,然后刷眉毛后面四分之三,如图。

将眉毛空缺的位置填满,画出眉毛的基本形状出来。

步骤三:

现在我们用眉笔来确定眉毛的框架。

在眉头的位置还有眉峰的位置,点上点确定位置。

将刚才画好的点连接到一起,这个时候眉毛的形状就出来了。

有的人喜欢直接用眉粉画,不画框架,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欠缺立体感。

步骤四:

用干净的眉毛刷,从后面往前刷,然后再顺着刷。

这样后面的眉粉颜色就可以过渡到眉头的位置,深浅刚刚好,不需要再刷眉粉了。

用眉刷刷过的眉毛会比较自然,千万不要忘记这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