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干燥怎么办 你想拥有纤细柔嫩双手吗

2017/10/14 16:51:1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渐渐地的入秋了,大家都会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手部会导致脱皮,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面对,手脱皮,你想了解解决的方法以及原因吗?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专业人士解释:手上之所以导致脱皮,主要的原因是我们体内缺少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B和维生素E这两种,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主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吃点含有维生素B和维生素E的蔬菜水果就好了,但是,除了这些生活小常识能够治疗,还有其他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pp1

1、接触刺激性用品

在中医上认为,脱皮这种现象主要是出现在冬天,因为冬天比较干燥,所以,皮肤会很脆弱,这些刺激性的用品主要有肥皂和洗衣液类的含有化学类的用品,主要保证2周不接触这类用品,方可解决手部脱皮问题。

2、要经常补充维生素C

这个就很简单了,主要是通过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比如:柠檬、弥核桃之类的水果,不过,不喜欢吃水果的网友们,可以选择维生素C针哦,基本上用完一盒就能够痊愈啦,这个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哦。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3、使用护手霜

其实导致手部脱皮主要的原因就是皮肤过于干燥了,在平常睡觉前,我们可以擦一点护手霜,可以是滋润型的护手霜,因为补水的功效比较好。这个方法也是超级便捷哦!

4、可以用盐水洗手

平常有空的时候,用盐搓一下手,揉完之后停留几分钟就可以啦,每天早晚各一次就可以了,一周后就能见到明显的效果了。

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够帮助的到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