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补充什么维生素管用 彻底治愈必须得做这几件事

2017/10/28 10:53:15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部干燥易脱皮是很多人都遭遇过的手部皮肤问题,尤其在秋冬这种气候干燥的季节,情况会变得更加严重。那么手部脱皮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又该如何才能快速得到改善呢?

每年的秋冬季节,都是需要仔细进行手部保养的时节。这时候气候干燥,如果是手部皮肤比较干的人,在这个季节特别容易出现脱皮的状况。而一些平时手部就有脱皮症状的人,也会在这时候变得愈发严重。

那么手部皮肤脱皮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多数人认为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缺乏维生素,如果身体内缺乏b族维生素和维c的话,确实会引起皮肤容易干裂和起皮。

所以如果想要这种症状得到快速缓解的话,可以直接口服一些复合型的维生素,里面一般都会含有足够的维b和维c。而一般的症状也通常会在服用后一周左右,就能感觉到效果。除此之外,也可以平时多食用一些鸡肝、猪肝、香菇等富含维b的食物,以及番茄、石榴、柚子、橙子等富含维b和维c的食物来慢慢调理。

而如果想彻底改善手部容易脱皮的情况,还须在平时注意做这几件事来呵护双手。

1.坚持手部按摩。经常性地进行一些手部搓揉和拍打的动作,能给手部充分活血,增强手部皮肤的韧性。

2.用淘米水泡手。淘米水含有丰富的营养,直接倒掉实在可惜,用来泡手不仅能给手部补充营养,还能有效滋润手部皮肤。

3.随时补充护手霜。护手霜不仅在早晚洗手后要使用,平时每次洗手之后都记得补充,尤其是秋冬季节,每天擦手不得低于5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