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怎么治 学会这三招还你润滑肌肤

2017/10/26 17:07:13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脱皮一般都有季节性,多在春末及夏季时发生,常连续多年复发。除有轻微瘙痒感外,不会影响身体健康。一般可以自愈,不需特殊治疗,但如果脱皮比较严重,应请医生治疗。

秋冬一到,天气就会变得很干燥,因为缺少水分,很多朋友的手都会出现脱皮的现象,无论擦多少润肤霜在手上都无法改善这种现象,这令不少患者感到烦恼。接下来便教给大家支招,让你们在秋冬之时都不用再为手上脱皮而烦恼。

1.相信每个人的厨房里都有无碘食盐这种调味料,当你手上出现脱皮时,你只需要取一点食盐置于双手之间,然后不断揉搓,过了一会儿后用少量自来水稀释食盐,稀释时不要立即将水倒掉,而是要让盐水在你手里停留几分钟,然后再倒掉。每天早上起床和每晚睡觉前各一次,坚持一周后便可见到效果。

2.生姜性热,有利于去除湿寒。将生姜切片倒进沸腾的热水中,等到姜水冷却之后将手放进水里浸泡,浸泡之时可以不断地搓洗双手。每天浸泡2-3次,十几天后你就会被你的双手所惊讶到。

3.米醋里含有少量的醋酸,每天洗净双手后,往双手中倒入一点点米醋,然后双手来回反复揉搓,直到皮肤将米醋完全吸收后便可停止。但需要注意的是,用米醋揉搓双手后千万不要洗手,可以在每晚睡觉前揉搓几分钟,揉搓后带上手套效果会更佳。每天按照这种方法揉搓双手3-4次,坚持一个星期后便可看见自己洁白润滑的双手。

以上方法对于一般手上脱皮都有效果,但每个人的体质和脱皮原因不尽相同,只能提供参考,而且在发现手上脱皮伴随有破损伤口时切忌用以上方法,只能待到伤口痊愈后才可再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